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文体综合

欧洲头号悲情之队!欧冠马竞=荷兰 3进决赛全输

2016年05月29日 08:30:00 作者:梓泉 来源:新浪体育
决赛只能有一个胜者,纵使再心有不甘,马竞的将士也无法掩盖失望的情绪,眼泪扑簌扑簌的掉了下来……而在欧冠之中,他们更是表现让任何对手胆寒,淘汰了埃因霍温、巴塞罗那、拜仁慕尼黑,并且跟皇马鏖战到了最后一刻,直到胡安-弗兰的点球偏了2厘米,击中立柱后弹出……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自动播放

    全队很失望

      全队很失望

      新浪体育讯  随着C罗的点球劲射灌进大门远角,2015-16赛季,欧洲冠军联赛最后一场也是最惨烈的一场比赛,以皇马捧起奖杯,马竞打道回府划上了句号。决赛只能有一个胜者,纵使再心有不甘,马竞的将士也无法掩盖失望的情绪,眼泪扑簌扑簌的掉了下来……

    马竞将士悲痛欲绝

      马竞将士悲痛欲绝

      本赛季,马竞的表现不可谓不好。他们在联赛中,紧追巴萨,一度有机会染指西甲联赛奖杯,可惜在关键时刻被降级队莱万特拉下马,提前一轮退出争冠行列。而在欧冠之中,他们更是表现让任何对手胆寒,淘汰了埃因霍温、巴塞罗那、拜仁慕尼黑,并且跟皇马鏖战到了最后一刻,直到胡安-弗兰的点球偏了2厘米,击中立柱后弹出……

    马竞因为2厘米和冠军失之交臂

      马竞因为2厘米和冠军失之交臂

      这样悲情的时刻,并非今年独有,2013-14赛季的欧冠决赛,对手同样是皇马,过程也是同样的戏剧。凭借戈丁的进球,马竞把领先优势保持到了最后一刻,然而拉莫斯在93分钟的奇迹扳平让两支队伍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随后皇马用摧枯拉朽的进攻在加时赛中摧毁了床单军——那次马竞离欧冠冠军只有120秒而已……

    拉莫斯曾经在2年前终结了马竞的梦

      拉莫斯曾经在2年前终结了马竞的梦

      而马竞再上一次杀入欧冠决赛,还要追溯到1974年,彼时他们与拜仁战至加时赛,阿拉贡内斯第114分钟进球,施瓦岑贝克却在第120分钟远射扳平——多么戏剧!又是在最后时刻被扳平,和冠军毫厘之差!当时的欧冠规则尚未引进点球决战,双方只能重赛,重赛之中,马竞0比4惨败。

      在这场比赛之后,马竞成为史上第一支三次杀入欧冠决赛却没能有一次捧杯的队伍。有道是“最伤心的并非无法得到,而是离成功只差一步”,这个马竞离成功只有一步之遥的赛季,最终却只能以四大皆空收场,我们或许只能叹一句“悲情马竞”了。这支马竞,有点“卫冕之王”荷兰的味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