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消费频道>旅游酒店

瑞典冰雪酒店盛装开业 主题房间纯美到令人窒息

2014年12月19日 11:07:00 作者: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卫报》当地时间12月15日报道,日前,瑞典著名的冰雪酒店正式开始今冬的营业,为顾客提供一片纯净色彩之中的“冰雪奇缘”。这家坐落在离北极圈以北200公里的冰酒店举世闻名,全部由冰和雪建造而成,是建筑工程界的经典作品。
      在过去的数周内,来自全球的42个艺术家使用了1600吨的冰和雪,创造了该冰雪酒店开业第25年的主题风格。这一季的冰雪酒店共有16套房间,基于“爱”和“变幻的季节”等主题创造。

      冰雪酒店的每间客房都有一张由冰建造的床体,上面覆盖了厚厚的床垫和鹿皮,同时还配有高级睡袋,帮助顾客在零下7摄氏度的环境下取暖。图为房间四壁设计为螺旋状扭曲的阶梯,让人联想到“无限”。

      该房间的设计主题是“合二为一”,西班牙设计师José Carlos Cabello Millán说,这间房屋的灵感来源是,两个人一见钟情,在那一瞬间,所有的一切外界因素都不存在了,只剩下这个动情的瞬间。

      这间房屋的主题是“春天”,仔细观察的话,可以看到冰柱内有树干的影像,而且随着春季的来临,这些树干会变的越来越清晰。
    (初审编辑:徐传文   责任编辑:邢猛猛)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