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瑞昌集团汽车公司    收藏    设为首页

  • bg_home_51.jpg
  • index.jpg
  • product_k3.jpg

瑞风-祥和

2013年06月08日 15:39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临沂站
瑞风祥和系列配置丰富,其最大的特点在于,充分地展示其现代化商务的浓郁气息。除提供驾乘者宽大灵活的内部空间,更增添多元化的现代电子设备,外型、前大灯、尾部、仪表台等方面都进行了精雕细琢,从而将MPV所具有的时尚和实用、宽敞和舒适等特性。

     

        车型短评:瑞风祥和系列配置丰富,其最大的特点在于,充分地展示其现代化商务的浓郁气息。除提供驾乘者宽大灵活的内部空间,更增添多元化的现代电子设备,外型、前大灯、尾部、仪表台等方面都进行了精雕细琢,从而将MPV所具有的时尚和实用、宽敞和舒适等特性。瑞风祥和搭载的是排量为2. 4L ,配备了双安全气囊、双天窗、前后盘式制动、ABS EBD、后视倒车雷达、六碟DVD(单屏)、遥控中控锁、高档内饰、防眩后视镜、BCM集成控制系统、八向可调电动座椅等高档配置,具有MPV行业其他对手所不可比拟的高性价比配置。

公司公告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