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瑞昌集团汽车公司    收藏    设为首页

  • bg_home_51.jpg
  • index.jpg
  • product_k3.jpg

瑞麒M1

2013年06月03日 10:38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临沂站
瑞麒M1是特别针对那些现代城市崇尚精彩生活和时尚品味的年轻一族而量身定做的全新车型,其智能化、数字化的领先科技优势充分迎合了时下80后年轻人的用车诉求,也体现了这款智能数字精品小车的高端优势。

     

        瑞麒M1是特别针对那些现代城市崇尚精彩生活和时尚品味的年轻一族而量身定做的全新车型,其智能化、数字化的领先科技优势充分迎合了时下80后年轻人的用车诉求,也体现了这款智能数字精品小车的高端优势。是特别针对那些现代城市崇尚精彩生活和时尚品味的年轻一族而量身定做的全新车型,其智能化、数字化的领先科技优势充分迎合了时下80后年轻人的用车诉求,也体现了这款智能数字精品小车的高端优势。瑞麒M1的精细化定位使其在目前,以“日三样”—飞度、雅力士、雨燕为代表的高级小型车市场开展竞争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体现了瑞麒品牌的中高端定位。

公司公告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