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瑞昌集团汽车公司    收藏    设为首页

  • bg_home_51.jpg
  • index.jpg
  • product_k3.jpg

瑞麒G3

2013年06月03日 10:49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临沂站
瑞麒G3搭载1.6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93kw,动力充沛,采用前麦弗逊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经典组合,使整车拥有良好的舒适性和驾驶操控性,严格按照五星安全标准打造,整车采用笼式车身、框式副车架的车身结构设计。

     

        车型简介:瑞麒G3搭载1.6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93kw,动力充沛,采用前麦弗逊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经典组合,使整车拥有良好的舒适性和驾驶操控性,严格按照五星安全标准打造,整车采用笼式车身、框式副车架的车身结构设计,高配6安全气囊,四门均设有防撞钢梁,全车多处采用3M高性能吸音材料,静音链条驱动正时系统及低爆震火花塞等设计,能够减轻发动机工作时的噪音。轴距达到了2610mm,后排高度930mm,后排腿部空间690-930mm,可以给驾乘人员提供更为宽阔的乘坐空间。

公司公告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