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瑞昌集团汽车公司    收藏    设为首页

  • bg_home_51.jpg
  • index.jpg
  • product_k3.jpg

瑞麒G5

2013年06月03日 10:56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临沂站
瑞麒品牌旗下首款紧凑级的G系列产品——瑞麒G3基于奇瑞汽车成熟底盘打造,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轴距达到2610mm。动力系统配备奇瑞自主研发的发动机,共有1.3S机械增压、1.6DVVT及1.8L三种选择,变速箱也是自主研发的CVT无级变速和手动变速箱。

     

        车型简介:瑞麒品牌旗下首款紧凑级的G系列产品——瑞麒G3基于奇瑞汽车成熟底盘打造,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轴距达到2610mm。动力系统配备奇瑞自主研发的发动机,共有1.3S机械增压、1.6DVVT及1.8L三种选择,变速箱也是自主研发的CVT无级变速和手动变速箱。

公司公告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