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瑞昌集团汽车公司    收藏    设为首页

  • bg_home_51.jpg
  • index.jpg
  • product_k3.jpg

瑞麒G6

2013年06月03日 11:05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临沂站
瑞麒G6定位于豪华轿车,整车尺寸非常宽大,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968毫米、1845毫米和1526毫米,轴距也达到了2820毫米,直接提升了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

     

        瑞麒G6定位于豪华轿车,整车尺寸非常宽大,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968毫米、1845毫米和1526毫米,轴距也达到了2820毫米,直接提升了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瑞麒G6的前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装饰,但中网却取消了镀铬设计,采用普通的黑色塑料配置。这款测试车前进气格栅仍带有奇瑞汽车的车标,但量产车将会取消。前大灯采用电动可调式设计,整体设计非常大气。而且雾灯底部还采用了镀铬装饰条设计,显得车头非常饱满。
        动力方面,此次上市的车型均搭载2.0TC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5000rpm,最大扭矩250Nm/1900rpm,配备5速自动变速器,最高车速可达195km/h,60km/h等速油耗7.8L/100km。另悉,瑞麒G6在将来还会推出搭载3.0升发动机车型和手动挡车型。

公司公告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