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瑞昌集团汽车公司    收藏    设为首页

  • bg_home_51.jpg
  • index.jpg
  • product_k3.jpg

全新C4L

2013年06月08日 16:05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临沂站
全新C4L在C4的基础上轴距加长102mm,配置方面也更加的丰富。L则代表了Luxury(豪华)的意思,在外观上融入了DS系列设计元素,整体造型十分的惊艳,透露着浓郁的法式浪漫气息。

     

        全新C4LC4的基础上轴距加长102mm,配置方面也更加的丰富。L则代表了Luxury(豪华)的意思,在外观上融入了DS系列设计元素,整体造型十分的惊艳,透露着浓郁的法式浪漫气息。

     

        前脸同样是全新家族设计,整体外观比起雪铁龙其他车型要更加的时尚、更加动感。

     

        C4L定位新世嘉和C5之间,长宽高分别为4620*1780*1498mm,轴距2710mm,达到了B级车标准,与主要竞品速腾的2651mm轴距相比都有一定优势。

公司公告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