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瑞昌集团汽车公司    收藏    设为首页

  • bg_home_51.jpg
  • index.jpg
  • product_k3.jpg

新世嘉

2013年06月08日 16:12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临沂站
东风雪铁龙世嘉带来了EC5 1.6 升CVVT 全铝发动机。EC5 是神龙公司新发动机项目启动后的首款发动机,2013 年将陆续装配到308 以及408 车型中,随后还将成为PSA 集团在中国的主流配置。

        东风雪铁龙世嘉带来了EC5 1.6 CVVT 全铝发动机。EC5 是神龙公司新发动机项目启动后的首款发动机,2013 年将陆续装配到308 以及408 车型中,随后还将成为PSA 集团在中国的主流配置。新的发动机具有连续可变进气正时系统,相比之前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117 马力,最大扭矩为150 牛·米。

        EC5 E 动力战略中的核心发动机,强调Efficiency 高效、Economy 经济、Environment 环保。目前,装配在世嘉上的发动机最大功率较老款提升10%,综合油耗下降约10%,并且满足了国Ⅴ排放。此外,叶片式变量油泵、轻量化活塞、活塞独立冷却系统以及DLC 涂层挺柱都为高效动力做出了贡献。

公司公告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