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瑞昌集团汽车公司    收藏    设为首页

  • bg_home_51.jpg
  • index.jpg
  • product_k3.jpg

东风雪铁龙C2

2013年06月08日 16:28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临沂站
新上市的雪铁龙C2 CROSS两款车型在配置方面完全相同,仅仅动力系统有所差别。个人推荐购买手动挡车型,既能感受到这款拉力小车的操控乐趣,而且也更有性价比。

     

        在造型设计方面,C2 CROSS为车辆增加了车顶行李架、黑色包围等诸多经典跨界元素,新的轮毂造型看上去也更加运动。

     

        动力方面,C2 CROSS1.4L车型最大功率56kW,最大扭矩120Nm,配5挡手动变速器。1.6L车型最大功率78kW,最大扭矩142Nm,配4挡手自一体变速器。车辆依然采用前盘后鼓式刹车。

     

        编辑点评:新上市的雪铁龙C2 CROSS两款车型在配置方面完全相同,仅仅动力系统有所差别。个人推荐购买手动挡车型,既能感受到这款拉力小车的操控乐趣,而且也更有性价比。

公司公告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