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瑞昌集团汽车公司    收藏    设为首页

  • bg_home_51.jpg
  • index.jpg
  • product_k3.jpg

帅客

2013年06月03日 11:12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临沂站
帅客车身长宽高为4420mm、1695mm、1825mm,轴距为2695mm,这样的车身尺寸使帅客的空间十分宽裕,尤其是头部空间余量非常大,但只有第三排的腿部空间稍微局促了点。

     

        帅客车身长宽高为4420mm、1695mm、1825mm,轴距为2695mm,这样的车身尺寸使帅客的空间十分宽裕,尤其是头部空间余量非常大,但只有第三排的腿部空间稍微局促了点。同时空间的灵活运用也是帅客的强项,其座椅采用了2+3+2的设计,当放倒第二排座椅并收起第三排座椅之后,可以获得一个平整且容积很大的空间,对于搬运存放货物十分便利实用。

        帅客搭载一台代号为TU5JP4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Kw,最大扭矩为142N·m,驱动这辆1430Kg的车型,只能说刚刚够用。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5挡手动变速箱,可以带来些许的驾驶乐趣与较好经济的燃油表现。

公司公告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