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瑞昌集团汽车公司    收藏    设为首页

  • bg_home_51.jpg
  • index.jpg
  • product_k3.jpg

郑州日产汽车4S店

2013年06月03日 10:17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临沂站
山东瑞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3月,经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登记,是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在山东省唯一授权的A级4S专营店,主要经营帅客、NV200、帕拉丁、奥丁、御轩、锐骐系列和轻卡等。

     

        山东瑞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3月,经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登记,是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在山东省唯一授权的A4S专营店,主要经营帅客、NV200、帕拉丁、奥丁、御轩、锐骐系列和轻卡等。公司是根据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的标准建立的,完全符合现代营销的发展,集整车销售、配件供应、维修服务、信息反馈为一体的4S中心店。我们拥有一流的营销团队,宽敞有序的销售展厅,齐全的维修设备和服务设施。主体销售及维修服务人员全部经过郑州日产的系统培训后才上岗的,我公司凭借着自己先进灵活的经营和卓有成效的管理模式,通过不断进行市场考察,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积蓄发展后劲,并已经进入高速迅猛发展的新阶段。公司成立至今获得国家和区域多项大奖,2010年帅客获得临沂地区“最畅销10大车型之一”,2011年公司获“全国十佳经销商”荣誉称号,并被临沂市工商局授予“十大诚信企业”称号。

        销售电话:0539-8594666

            售后服务0539-7061988

        公司地址:金九路与沂州路交汇处西500米路南

公司公告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