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瑞昌集团汽车公司    收藏    设为首页

  • bg_home_51.jpg
  • index.jpg
  • product_k3.jpg

儿童节临沂中汽店举办“关爱儿童交通安全”课堂

2013年06月02日 10:20 作者:徐传文 张振 来源:大众网临沂站
2日上午,东风悦达起亚临沂中汽4S店举办的“关爱儿童交通安全”课堂,在位于沂州路与金九路交会处瑞昌集团院内东风悦达起亚展厅举行。据了解,本次活动得到了临沂市公安局罗庄交警大队与临沂中汽4S店老客户的大力支持,共计5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东风悦达起亚临沂中汽4S店总经理发表致辞

    临沂市公安局罗庄交警大队宣传科科长李毅就儿童安全乘车问题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讲解

    东风悦达起亚临沂中汽4S店销售经理王洛福为参加趣味活动小朋友颁奖

    大众网临沂62日讯(记者 徐传文 见习记者 张振)2日上午,东风悦达起亚临沂中汽4S店举办的关爱儿童交通安全课堂,在位于沂州路与金九路交会处瑞昌集团院内东风悦达起亚展厅举行。据了解,本次活动得到了临沂市公安局罗庄交警大队与临沂中汽4S店老客户的大力支持,共计5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东风悦达起亚临沂中汽4S店总经理刘成勇发表致辞,刘成勇表示,今年是东风悦达起亚顾客感动年,围绕“关爱有‘家’”服务口号,东风悦达起亚努力为客户带来家人般的温暖。此次“关爱儿童交通安全课堂”的举办,正是东风悦达起亚关爱车主、关爱家人的又一举措。

    随后,临沂市公安局罗庄交警大队宣传科科长李毅就儿童安全乘车问题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讲解。通过观看视频案例,让大家体会到没有比生命更宝贵的财富,没有比安全更重要的幸福。同时,李科长还对六大文明交通行为与六大交通陋习等安全常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来自罗庄的李女士告诉本网记者,在接到销售顾问的通知说中汽店里举办“关爱儿童交通安全”课堂后,就积极报名参加了,今天早上一早就开着刚刚买的智跑车带着孩子来到了店里。在这里,不仅可以通过现场示范学会如何正确使用汽车门锁、儿童安全座椅等相关驾驶知识。还可以让孩子还通过交警讲解、真人版跳跳棋游戏、填图游戏等趣味环节,从而理解地掌握交通知识。

    据悉,东风悦达起亚临沂中汽4S店是临沂地区由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授权的销售起亚品牌汽车的4S专营店。目前该店主要销售由东风悦达起亚汽车共9款车型。作为一家有责任心的汽车企业,临沂中汽4S店一直秉承“客户满意是企业的生命”这一服务理念,切实了解消费者需求,努力提供让消费者满意的服务,获得良好的口碑。作为山东地区东风悦达起亚4S店,临沂中汽一直保持着名列前茅的好成绩。

    小朋友们在参加趣味填土游戏

    前来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在家长的带领下在签名版上签到

    东风悦达起亚临沂中汽4S店外景

公司公告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