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瑞昌集团汽车公司    收藏    设为首页

  • bg_home_51.jpg
  • index.jpg
  • product_k3.jpg

临沂鲁泰汇通办北京现代全新圣达深度试驾体验会

2013年06月26日 15:22 作者:徐传文 张振 来源:大众网临沂站
25日上午,全新胜达专场深度试驾会在临沂河东长城驾校训练场举行。据悉,此次活动由北京现代鲁泰4S店与北京现代河东汇通4S店携手长城驾校,为喜爱全新胜达的消费者、车友及媒体记者送上了一份完美的体验盛宴。

     

    嘉宾在分组等候试驾 

     

    嘉宾亲身体验全新胜达 

     

    全新胜达静态展示 

        大众网临沂6月26日讯(记者 徐传文 见习记者 张振)25日上午,全新胜达专场深度试驾会在临沂河东长城驾校训练场举行。据悉,此次活动由北京现代鲁泰4S店与北京现代河东汇通4S店携手长城驾校,为喜爱全新胜达的消费者、车友及媒体记者送上了一份完美的体验盛宴。 

        淅淅沥沥的小雨送来夏日的一丝清凉,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客户和媒体朋友们试乘试驾的热情。在活动现场,一位客户对记者表示,“今天可以测试一下全新胜达在雨天的涉水性能和操控性能”。

        活动开始之前,北京现代河东汇通4S店店展厅经理为客户详细讲解了全新胜达的产品知识及所获的荣誉。据介绍,此次活动共到场两辆全新胜达试驾车,分别为2.4DLX四驱自动尊贵型和2.0T TOP四驱自动顶级型,可以让客户体验2.0T和2.4排量的动力差距。

        据了解,全新胜达有2.4和2.0T两个排量,更是采用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智能电子4驱、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等动力强劲、高效,更有VSM、ESS、LDWS、EPB等高科技使得它的安全更有保障。空间内饰更是人性化设计,超大轴距、7座,灵活多变的空间更是可以满足不同人群不同场合的需求。

        北京现代河东汇通4S店店展厅经理告诉记者,北京现代旗舰车型全新胜达以其全尺寸,T动力,豪华装备,在中高端SUV市场中逐渐确立霸主地位。

公司公告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