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瑞昌集团汽车公司    收藏    设为首页

  • bg_home_51.jpg
  • index.jpg
  • product_k3.jpg

第七届东风悦达起亚汽车团购报名开始了...

2013年07月04日 11:19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临沂站
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对东风悦达起亚品牌的支持,临沂中汽4S店将于7月20日上午十点举行“感动全城”大型团购活动。

     

        特大喜讯,特大喜讯,东风悦达起亚临沂中汽4S店团购季即将开始了… 今年,是东风悦达起亚顾客感动年。企业将通过服务创新、品质革新以及品牌升级,超越客户期望,赢得顾客感动。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对东风悦达起亚品牌的支持,临沂中汽4S店将于7月20日上午十点举行“感动全城”大型团购活动。活动期间,全系车型让利幅度空前,保证车型优惠的同时活动现场订车的客户还可享受交100元抵1000元装饰的大优惠,更多惊喜等您来拿。优惠多多,期待您的光临。

     

        报名热线:0539-7061555 

        地址:金九路与沂州路交汇西500米路南。 

     

公司公告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