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温暖加衣>最新报道

今在临沂皮革城启动现场募捐500件棉衣

2013年12月01日 18:52 作者:周丽丽 来源:大众网临沂站
)今天上午,由临沂市关工委、共青团临沂市委、临沂市妇联主办,大众网临沂站、大众网临沂公益频道、万力·临沂皮革城承办的临沂第三届“温暖加衣”公益活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临沂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黄桂兰、大众网临沂站站长韩筱、万力·临沂皮革城副总经理陈子龙等领导及社会爱心人士出席了启动仪式。桃源大世界、远通集团国华一汽奔腾4S店、远通集团宝华一汽奔腾4S店等爱心企业以及部分爱心人士当场捐赠“温暖棉衣”500余件。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临沂市关工委副主任、关爱工作团团长黄桂兰(左二)、临沂站站长韩筱(左一)、万力·临沂皮革城副总经理陈子龙(右一)、爱心人士白坤广(右二)等共同启动水晶球。 

    大众网临沂站站长韩筱详细介绍了“温暖加衣”的活动情况和活动意义 

     

    万力·临沂皮革城副总经理陈子龙代表爱心企业发言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部分爱心企业、个人代表合影留念 

        大众网临沂121日讯(记者 周丽丽 王巧 见习记者 邓梦娇)今天上午,由临沂市关工委、共青团临沂市委、临沂市妇联主办,大众网临沂站、大众网临沂公益频道、万力·临沂皮革城承办的临沂第三届“温暖加衣”公益活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临沂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关爱工作团团长黄桂兰、大众网临沂站站长韩筱、万力·临沂皮革城副总经理陈子龙等领导及社会爱心人士出席了启动仪式。桃源大世界、远通集团国华一汽奔腾4S店、远通集团宝华一汽奔腾4S店等爱心企业以及部分爱心人士当场捐赠“温暖棉衣”500余件。

        启动仪式上,大众网临沂站站长韩筱详细介绍了“温暖加衣”的活动情况和活动意义,并呼吁大家伸出援助之手,为留守儿童送一份温暖、献一份爱心。万力·临沂皮革城副总经理陈子龙作为爱心企业代表表示,万力·临沂皮革城在做好经济效益的同时也积极做好社会效益,致力于爱心公益事业。陈总表示,万力·临沂皮革城在这次“温暖加衣”爱心捐赠活动中一定全力以赴,用爱心和行动帮助那些留守儿童,让他们的冬天不再寒冷。 

        另外,在本次启动仪式上,网友白坤广作为爱心个人发言时表示,“温暖加衣”活动让他想起了小时候在老家农村时候的情景,那些贫困山区孩子们在寒冷的冬天没有棉衣御寒的痛苦他能感同身受。而他正好有一批衣服,拿出来给孩子们穿正好。“其实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希望大家能一起伸出温暖的手,给山区孩子们一个温暖的冬天。” 

        临沂市关工委副主任、关爱工作团团长黄桂兰、大众网临沂站站长韩筱、万力·临沂皮革城副总经理陈子龙、爱心人士白坤广共同启动了“温暖加衣”公益活动水晶球,许下了美好的爱心祝愿。 

        关注留守儿童“温暖加衣”活动由大众网临沂站联合临沂市关工委、临沂团市委、临沂市妇联等单位共同组织开展,活动也正响应了大众网总站组织的“千家爱百家衣”活动。“温暖加衣”活动一经发出,立即掀起爱心热潮。万力·临沂皮革城、桃源大世界、远通集团国华、宝华一汽奔腾4S店、沃尔沃临沂富豪4S店等在第一时间参与到“温暖加衣”活动中,组织员工自发捐赠棉衣、羽绒服等。 

    大众网临沂论坛版主“车飞鹿8”听说“温暖加衣”活动后,立即赶往万力·临沂皮革城现场捐赠了衣服,网友尚女士则带着孩子送来20余件爱心棉衣,另外还有万力·临沂皮革城部分商铺也捐赠了爱心棉衣。“温暖加衣”活动启动当天,共收到爱心棉衣500余件, “温暖加衣”活动将继续接受所有爱心企业、个人捐赠爱心棉衣。大众网临沂站将会与关工委、共青团临沂市委、临沂市妇联等部门将“爱心棉衣”送到最需要温暖的留守儿童手中。 

     

    爱心企业代表捐赠爱心棉衣 

     

    现场捐赠衣物 

    附:为方便爱心市民捐赠衣物,“温暖加衣”活动已开通的捐助地点: 

    大众网临沂站温暖热线:0539-3100789 

    捐赠地点: 

    大众网临沂站 

    临沂市沂州路与金雀山路交汇处齐鲁大厦1905 3100789-8008  

    万力·临沂皮革城 

    (罗庄区沂河路与通达路交汇处,即临沂汽车站南站对过)7298888  

    桃源大世界 

    沂蒙路与银雀山路交汇处桃源大世界一楼服务台 8326888 

    临沂桃源科技广场 

    临沂市蒙山大道16号桃源科技广场办公区 8107972 8107896 

    临沂桃源超市总店 (0539)3615888 

    临沂国华奔腾4S 

    (蒙山大道与沂河路交汇处西500米路南远通汽车超市院内) 7382222 

    临沂丰华上海大众4S 

    (蒙山大道与沂河路交汇处西500米路南远通汽车超市院内)7386699 

    临沂凯华雪佛兰4S 

    (蒙山大道与沂河路交汇处西500米路南远通汽车超市院内)7068127 

    临沂通华长安汽车4S 

    (蒙山大道与沂河路交汇处西4公里路南远通汽车广场内)2776888 

    临沂盛华上海大众4S  

    (双岭路西段 京沪高速入口处东200米远通汽车大世界院内)7678552 

    临沂宝华奔腾4S 

    (河东区温泉路与三和东街交汇处,新车管所斜对过河东远通汽车超市)7382222 

    沃尔沃临沂富豪汽车4S 

    (罗庄区沂河路与湖东路交会处北九州汽车城院内) 0539-7030966 

    九州宜家佳家电商场解放路店  

    捐赠地址:兰山区解放路156 咨询电话:8209992 

    九州宜家佳家电商场河东瑞华金都店  

    捐赠地址:河东区解放东路与东兴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8097706 

    苏宁人民广场店 

    地址:兰山区红旗路1号苏宁电器 咨询电话:3218018  

    水星家纺 

    捐赠地址:兰山区沂蒙路与北园路交汇处南路西 咨询电话:7707111 

    金鹰美乐家电商场成才路店: 

    成才路与通达路(原临西一路)交汇处 电话2020188 

    金鹰美乐家电商场北城新区店: 

    北城新区沂蒙路与上海路交汇处 电话8951966 

    金鹰美乐家电商场通达路店: 

    通达路327号(开阳路与临西一路交汇处) 电话2020170 

    金鹰美乐家电商场沂蒙路涑河桥店: 

    沂蒙路与涑河北街交汇处 电话2020278 

    金鹰美乐家电商场罗庄文化路店: 

    罗四路(通达南路)与文化路交汇处南路西 电话2922866 

    怡景丽家国际建材家居广场 3591999 

    怡景丽家全球家具直销中心  

    解放路与蒙山大道交汇 6179999 

    澳尔诺国际家居馆 

    通达路113号(临西一路和启阳路交汇东北角)7169696 

    澳尔诺实木红木馆 

    通达路113号(临西一路和启阳路交汇东北角)8888888 

    太平洋人寿  

    沂州路108 8125007 8125013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秀)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