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推进实施军休干部医养结合

2021-01-01 10:15:00 来源:  作者: 石明兴
play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全面实施军休干部医养结合现场推进会议和全省军休业务培训会议精神,12月31日,我市召开全市军休干部医养结合工作现场推进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我省相关会议精神,对兰陵县、沂南县军休干部医养结合试点经验进行了总结推广。

  2019年7月,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把军休干部医养结合试点工作列入全省制度创新试点重点项目,我市兰陵县被列为试点单位之一。

  会议强调,军休干部是是党、国家和军队的宝贵财富,推进军休干部医养结合工作,直接关系军休干部的健康福祉。各区县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把军休干部医养结合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将全面实施军休干部医养结合工作纳入2021年度第一季度重点工作,倒排工期,挂图作战。

  会议要求,要借全省、全市大力开展军休干部医养结合的有利时机,掌握军休干部医养结合面临的现状、困难和问题。要结合各县实际,积极推动各县党委政府制定出台军休干部医养结合实施办法等政策文件,完善配套措施、实施细则及操作规程。要注重政策统筹协调,建立跨部门、跨领域的政策联席制度,形成目标一致、协作配合的政策合力,推进医养结合全面实施,确保军休干部“住、行、医、养、游”等环境更加优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艳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