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沂蒙工匠暨最美职工颁奖晚会举行 王安德 徐涛 杜德昌出席

2021-01-01 10:15:00 来源: 琅琊新闻网 作者:
play
" />

  12月29日晚,“中国梦 劳动美”临沂市沂蒙工匠暨最美职工颁奖晚会在临沂广电大厦举行。市委书记王安德,市政协主席徐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边峰,市委常委、秘书长范连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淑秀,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登全,市政协副主席高永胜出席晚会并为获奖者颁奖。市直有关单位部门负责同志,部分市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委员,获奖人员所在单位负责同志等共同参加晚会。

  颁奖晚会由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文旅局、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旨在深入发掘和广泛宣传职工身边的先进典型,激励我市广大职工进一步弘扬和践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和沂蒙精神,营造全市上下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为沂蒙最美职工颁奖

为十大沂蒙工匠颁奖

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接受献花

  晚会上,为齐玉祥等10名获得“沂蒙工匠”称号和杜金环等10名获得“沂蒙最美职工”称号的职工进行颁奖。他们当中有勤恳钻研的技术骨干,有创新创造的产业工人,还有来自教师、医生、建筑等各行业的优秀职工代表,他们在各自工作的领域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真谛,在加快我市“由大到强、由美到富、由新到精”战略性转变,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的热潮中贡献了新力量、展现了新作为。活动现场,还为我市今年新当选的8位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举行少先队员献花仪式。

  本场晚会由颁奖环节和文艺节目组成。晚会由大型歌舞《咱们工人有力量》拉开帷幕,歌伴舞《工匠力量》诠释了沂蒙工匠精益求精、创新创造的品质精神;歌曲《走在小康路上》表现了广大职工勠力同心、众志成城,共同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的昂扬斗志;歌曲《口罩后面的美》展现了全市各级为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团结一心、凝聚合力、担当作为的生动画面;小品《缘来是你》讲述了工会干部为单身职工牵线搭桥、当好职工“娘家人”的感人故事。晚会在歌伴舞《壮丽航程》的激昂旋律中圆满结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艳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