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金盾小学开展“好家风”研学活动 传承、弘扬好家风

2021-01-11 15: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杜晓娟
play
" />
  1月10 日上午,由临沂市委宣传部、临沂市委网信办、临沂市文明办、共青团临沂市委、临沂市教育局、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临沂分公司六家单位联合主办,大众网·海报新闻承办贵人道杯“讲我的家风情怀 传递沂蒙正能量”,“贵人道杯”好家风征文颁奖典礼暨“润蒙·香樟园杯”好家风书画展在临沂万达广场举行。临沂金盾小学2015级1班组织学生、家长代表参加,沐浴好家风活动的洗礼。

   

家长和获奖同学在好家风研学现场留念

  征文活动启动以来临沂金盾小学高度重视对孩子的家风教育,积极引导同学们用手中的笔书写好家风,弘扬好家风,踊跃投稿。最终,经过评审团打分和网友投票,该校2015级1班王义凯同学写的《弘扬优秀家风》获得青少年组三等奖,另外有两名教师分获好家风征文成人组三等奖和优秀指导教师奖。

   

  王义凯同学在领奖台上

  颁奖典礼上,王义凯同学收获了荣誉证书和精美书画纪念作品,到场的同学和家长对他表示了祝贺。王义凯的家长表示:“以后会更加注重对好家风的传承,打造家庭读书氛围。同时,感谢好家风征文活动的开展,让孩子有了成长锻炼的机会”。

  这次好家风研学活动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什么是好家风,应该怎样传承好家风。很多家长们表示:以后将更加注重家庭教育,树立好家风,传播家庭文明正能量,引导孩子健康成长。(通讯员 杜晓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