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钟看临沂》临沂有个“乌托邦” 文艺青年梦开始的地方

2020-01-06 15:3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黄孟娜 汪雨桐
play
" />

  编者按:每天一分钟,带你看临沂。今天起,大众网·海报新闻全新推出《一分钟看临沂》栏目。这里,有临沂每天发生的新鲜事;这里,有最具沂蒙特色的风土人情;这里,有你不知道的临沂味儿和临沂范儿。关注抖音“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临沂分公司”(抖音号:linyidzw),与我们留言互动,告诉我们你最想知道的临沂“小秘密”,我们带你走遍临沂、看遍临沂!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1月6日讯(记者 黄孟娜 见习记者 汪雨桐)在临沂,有一个非常有年代感的地方——市委大院。虽然周边尽是些高楼大厦,但是它仍旧保留着上个世纪的狭窄巷子和小胡同。一眼望去,尽是清灰石墙,不禁让人想起抖音上火爆的那句诗“墙头马上遥相顾,一见知君即断肠”拍照打卡什么的最适合不过啦!现在的市委大院呢,增加了许多年轻的活力,越来越多文艺青年来到这里的特色餐馆和手工艺品店铺里打卡拍照,渐渐地,市委大院又重新焕发出新的生机,成为众多年轻人心中的“诗和远方”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