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钟看临沂》走进年代记忆 供销社食堂

2019-12-30 15:3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黄孟娜
play
" />

  编者按:每天一分钟,带你看临沂。今天起,大众网·海报新闻全新推出《一分钟看临沂》栏目。这里,有临沂每天发生的新鲜事;这里,有最具沂蒙特色的风土人情;这里,有你不知道的临沂味儿和临沂范儿。关注抖音“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临沂分公司”(抖音号:linyidzw),与我们留言互动,告诉我们你最想知道的临沂“小秘密”,我们带你走遍临沂、看遍临沂!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12月30日讯记者 黄孟娜 见习记者 汪雨桐)“食堂办的好,生产劲头高”,这句响亮亮的口号,很多人都记忆犹新。在五六十年代,供销社的主要服务对象是农民,因此供销社食堂也充满了“农村味道”。映入眼帘的大红大绿门帘,铺满墙壁的报纸、海报,老式缝纫机、电话……仿佛置身于当时的东北小村落,满满的年代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