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招解决6年爱车保养维修烦恼

2019-05-22 16: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你是汽车用车常识小白?你常因4S店保养价格高而望而却步?你对汽车故障维修一窍不通?更或者你总是为爱车去哪保养、维修而犯愁?听说隔壁老王最近在齐鲁阳光购买了一件神器一次性解决6年用车问题!再也不用担心爱车的各种状况

  双保无忧

  6年 不限里程保修6年 不限次数保养真正的省心、省钱、保值

  在这里,您只需要负责尽情用车,剩下的问题交给齐鲁阳光别克4S店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

   

  省心

  随着车龄逐年增大,用车维修成本会逐渐增加,双保无忧服务,再也不用担心车辆故障、维修成本及维修质量!因为,这里有专业售后服务团队,提供24小时用车服务,更享原厂配件品质保障!

  省钱

  购买新车36个月内均可加入双保无忧服务购买套餐即时生效6年不限里程保修6年不限次数保养跑的越多!省的就越多!

  最高可省万元

  保值

  双保无忧服务,爱车全程完整的4S店保养维修记录。在未来二手车交易中,能够更好的提高车辆转手成交价格,从来保值最大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