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花开 一起high :临沂威马用户中心举办自驾游活动

2021-04-21 14:50: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寇晓晨
play

  旅行的方式有很多种,无论去过多少地方,看过什么美景,我们喜欢的方式一直都是自驾游。自己掌握方向盘,且行且玩,自驾游无疑是最自由的旅行方式。4月18日,临沂威马用户中心举办的“一路花开 一起high”车友自驾游活动来到了孟良崮·嘤哈兔田野园。

  短暂的仪式过后,威马车主踏上了前往孟良崮·嘤哈兔田野园的旅途。他们抛开生活的烦闷,在这燥热的天气,放肆的尽情嗨,忘乎所以地相互嬉戏、相互追逐,跟着团队一起欢笑。在丰盛的午餐过后,威马车主们迎着夕阳的余晖开始返程。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临沂威马用户中心经常会举办相关活动,为的就是能提升用户体验感,促进车主间的交流与沟通。

  据悉,临沂威马用户中心(鸿儒国际店)作为与用户共创共赢的纽带,以场景化、沉浸式品牌体验,为用户营造出轻松愉悦的消费环境,真正落实“走到用户身边,走进用户心里”。 临沂威马用户中心(鸿儒国际店)是展示品牌形象与高品质服务的窗口,更是呈现威马汽车新零售模式的重要载体。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