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沂水支行主题党日活动效果好

2018-03-16 15: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持续推进党组织生活正常化、党内教育经常化、党员管理规范化,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3月10日,沂水县支行组织机关各党支部41名党员集中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收到良好效果。

   

  活动当日,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第十九届三次全会公报, 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统一全行的思想,统一到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上。组织全体机关党员观看了支行的“三线一网格”展厅、企业文化展厅和自已编制的微党课视频课件。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刚结合沂水支行党建工作情况对全体机关党员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求全体党员思想同心、方向同向、行动同步。一是要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论新、老党员都要始终保持旺盛的斗志、坚韧的品格、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推动全行工作向纵深发展,二是加强党的组织纪律性,严格落实党的规矩,不折不扣地完成县行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重要工作顶的住、拼的上、见成效。

   

   

  党员活动日不断提高了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使党员在接受教育的同时永葆先进性,切实提高广大党员引领和实践科学发展的能力。(通讯员 辛见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