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临沂分行持续稳健发展 实现个贷余额突破140亿元

2018-10-22 11: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2018年以来,中国银行临沂分行主要业务保持了良好发展势头,优势指标继续领先,弱项指标进步明显。今年个贷余额已突破140亿元、较年初新增15亿元,其中普惠金融业务中两增两控方面的贷款余额6.6亿元,新增2.5亿余元,定向降准方面的贷款余额6.63万元。

  今年以来,中国银行临沂分行全面落实国家普惠金融业务战略部署,大力发展普惠金融业务,稳健推进业务发展,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实现区域化、特色化、差异化发展。分行制定切实可行的考核措施引导支行对业务营销及投放力度, 组织了一系列业务竞赛活动,做大个贷业务,为个贷业务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经过前三个季度的努力,中国银行临沂分行在业务发展工作中涌现出了一批先进机构和优秀管理者,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客户经理,锻炼了队伍、培养了骨干、提振了士气。同时,充分利用好个贷对全行业无的推动作用,依托产品,充分挖掘客户的潜力,做好客户的维护和服务工作,带动手机银行、理财业务、借记卡业务、信用卡业务、网络金融业务的发展,稳步促进个人存款增长,增加客户产品持有数量,提高客户粘性。

  今后,中国银行临沂分行将加大对普惠金融从业人员的培训管理工作,提升队伍整体素质,强化客户经理的风险防控能力。不断通过完善业务流程,加强个贷业务过程管理,实现个贷业务的精细化、过程化管理,提升业务效率与客户体验,为临沂地区普惠金融业务的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