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大学院区9月21日开诊

2017-09-17 16:07: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高红红
play
" />

  记者获悉,山东医专第一附属医院(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大学院区)将于9月21日开诊。该院区是涵盖了内、外、妇、儿、五官、康复等各专业的综合性院区,将更好地满足市民的就医需求。

  据了解,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大学院区位于聚才六路与临西九路交会处(山东医专西部),规划总建筑面积108100平方米,设计床位800张,目前一期工程已经完工正式投入使用,建筑面积61900平方米,设计床位400张,将于9月21日开诊。

  按照规划,该院区近期开展内科、外科、急诊科、妇产科、儿科、口腔科、耳鼻喉科、眼科、康复科等业务科室,中长期将以乳腺、甲状腺疾病治疗作为重点发展特色,创建集医疗保健、社区医疗、教学科研培训为一体,服务功能齐全,环境设施一流的医教研中心,将更好地为全市人民的健康服务。

  此外,市妇女儿童医院启阳院区从9月14日起也将搬迁至大学院区,搬迁后,启阳院区保留妇产科和儿科门诊继续为周边群众提供便捷服务,工作人员提醒,需要就诊的市民可到市妇女儿童医院滨河院区、大学院区就诊。记者高红红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