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激光电视新品发布会延续经典生而不凡

2019-08-27 09:3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嘉豪 王秀红
play
" />

  00000001_副本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8月27日讯(记者 王嘉豪 通讯员 王秀红825日上午,海信激光电视新品发布会在费县金鹰家电商场举行,活动现场,展厅里的蛋糕和水果吸引众人目光,让顾客品味美食,欣赏音乐的同时,能看到海信4k激光电视带来的视觉盛宴。

  00000009_副本

  海信叠屏电视经过了专业摄影师的多次测试,其色彩、对比度等关键画质性能指标都提升到了一个前所未有新高度,它所具有的超高对比度、高色域、广视角,以及全场景AI功能,能够完美地展示出数码照片的影像魅力。

  00000019_副本

  海信叠屏电视充分利用背光层、控光层和图像层高效协同控制,通过子像素级控光,把液晶电视的静态对比度从此前的最高10000提升到150000:1,让电视呈现出真实细腻的色彩和层次,达到观星级显示效果,这款电视上市以来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00000020_副本

  叠屏电视不仅打破了中国在高端电视领域的技术瓶颈,让液晶电视从此有了与激光电视、OLED相媲美的高端产品;而且还带动了彩电整机企业积极升级换代,共同研发推广叠屏电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