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A8 OLED电视新品临沂九州家电上市发布

2019-04-22 17:26: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王巧
play
" />
 

  青岛海信电器营销股份有限公司临沂分公司市场部部长曹连英、临沂九州家电解放路店经理李传龙共同为新品揭牌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4月22日讯(记者 王巧)20日,海信M100空调、海信A8 OLED电视新品上市发布会在临沂九州家电解放路店举行。同时发布的还有海信U7E、U8E系列电视。青岛海信电器营销股份有限公司临沂分公司市场部部长曹连英、临沂九州家电解放路店经理李传龙参加上市发布会并为新品揭牌。

   

  首发现场的精彩互动

  新品发布会现场,主办方还准备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和互动环节。

   

  海信电视老用户为海信电视新品代言

   

  海信电视展厅内品鉴海信A8 OLED

  记者了解到,海信A8 OLED 屏幕电视亮度均匀性高达94.7%,色域覆盖率(BT.709)达到130.5%,暗场亮度为0.0005cd/m2,动态对比度305200:1,各项指标较国内外同类竞品相比均有优势。海信OLED电视A8的六重残影防护科技即LEA-边缘台标监测及调整、动态视频下静态内容局部亮度调整、静态图像亮度调整功能、OVERSCAN像素位移技术、OFFRS功能及JB功能,六大残影防护功能的结合将电视画面残影发生率降到了最低。在图像分区和超解像技术基础上,可对画面进行灰度及高频区域监测,利用其独有的细节不长技术对画面细节进行实时调整还原,展现更丰富的暗场画面细节。A8支持3D色彩校正技术,可完成729点色彩准确校正,最大亮点显示900NIT,真实还原更多色彩细节。服务方面,海信提出“30天包退换、一年屏幕问题只换不修,三年整机包修”,让用户享受的整体服务权益几乎是同行的两倍。 

  

  海信本次发布的新品刷新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世界首款全视野电视,海信U8E电视在外观设计上实现了新突破,首次在电视显示领域应用家用显示全球最窄的BM3.5mm(屏幕显示区黑边)超窄边工艺,屏占比高达98.74%,实现了“正面几乎全是屏幕”的视觉观感。海信是世界上为数不多能自主掌握显示芯片的品牌作为ULED的核心,信芯H3画质芯通过内置AI-HDR引擎技术和顶尖的图像处理技术,提升了电视画面的色彩、清晰度、对比度和流畅度,全面优化电视观看体验。

   

  据了解,海信电视国内市场连续15年销量遥遥领先,国际市场,海信电视高端电视销量双双进入全球前三强。同时,海信的技术实力和用户的认可海信成为了2020年欧洲杯官方赞助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