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座家居临沂店召开社会监督员座谈会

2019-06-24 15:50: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王巧 冯丽媛
play
" />
 

  银座家居临沂店社会监督员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6月24日讯(记者 王巧 通讯员 冯丽媛)20日上午,银座家居临沂店社会监督员会议在店内会议室召开。来自商务局、城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媒体、商户、客户代表就自己领域的相关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来自不同品牌的顾客对商场产品质量提出肯定的同时,建议售后服务可提供免费维修质保时间可以延长至两年会场参与的商户均表示可以保证市场监督管理局庞磊对商场上半年投诉量进行了通报,同时对商户公平竞争也提出了要求商务局创城办张洪庆则是从一个优质化卖场的角度,从商场环境、员工状态及产品服务提出了意见。

  银座家居临沂店商场经理丁伟伟认真记录并表示会全方位听取大家意见,做好下一步整改,进一步优化商场管理,为顾客创造好的服务

   

  售出不是终点,服务才刚开始。银座家居社会监督员座谈会是银座家居全省范围内进行的常态化工作,旨在通过接纳社会各界的意见创造更加优质的服务。据了解,银座家居近年来新增数字门店移动平台、云设计、鲸装家、仓配安、售后维保联盟、总经理回访等特色服务,全程陪同,贴心服务,专业规范,终生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