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诚“御用”设计师梁景华先生又一新作诞生临沂

2018-11-09 11: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大众网临沂11月9日讯 建筑是凝固的艺术,承载着丰富的文化内涵,一个伟大的建筑作品,是大师的智慧凝聚,是匠人的精心雕琢是人文艺术的见证,是城市文化的体现。李嘉诚“御用”设计师梁景华先生又一新作——华科中心诞生临沂

   

  据大众网记者了解,华科中心是华科集团秉承着对城市负责、对业主负责的开发理念打造的精品写字楼。聘请香港PAL设计顾问,PAL Design Group 创办人及首席设计师,美国林肯大学荣誉人文学博士,香港室内设计协会名誉顾问,被称为李嘉诚御用设计师梁景华先生亲自操刀设计华科中心大堂。

   

  作为世界顶尖的室内设计师,梁景华先生的作品获得多达200多项国际奖,包括IFI卓越设计大奖的“全球最佳室内设计”。这一次,梁景华 (Patrick Leung) 作为PAL 的领军人物,与设计团队携手打造现代时尚的办公楼,都市型格和腔调,呈现出简洁、明快且俐落的视觉。利用灰、白两色大理石铺砌,营造干练大器的空间。

   

  营销中心奢华闪烁的陈腔滥调不同华科中心大堂将现代简约的意念注入,直线与折线形同动线引导,配衬简约而不简单的态度,偌大的大堂光线引入加上大理石的折射与灰、白色调的搭配,缓解空间压抑感,突显理性的质感与品味,以单纯俐落的线条丰富视觉享受。

   

  电梯大堂以沉稳的灰色大理石打造,通过精干的线条丰富空间的层次感水吧区则以白色大理石作基调透露出简约时尚软装造型配合都市型格的氛围,利用简洁垂吊式灯饰做点缀,衍生轻松多元的环境并提供一个可持续空间,以迎合日后的可变因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