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蒙山小调我来唱”短视频颁奖典礼暨红旗杯“盛世由你闪现”摄影活动启动

2019-07-11 12:20: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韩凯翔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7月11日讯记者 邓梦娇 见习记者 韩凯翔)11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沂蒙山小调我来唱”短视频颁奖暨红旗杯“盛世由你闪现”大型采风活动启动仪式举行。本次活动旨在激发全民参与老歌新唱,赋予沂蒙山小调新的内容,为沂蒙精神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用一张张精美的图片,一篇篇精彩的报道,多角度、多样态、多平台讲好大美新临沂的发展故事。

  中共临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朱泽民,中共费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段晓莉,临沂市委网信办宣传科科长黄淑梅,山东远通汽车贸易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武强,临沂美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王汝玺,临沂市体育摄影协会副会长陈宗权,山东天蒙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蒋永胜,大众网临沂站站长徐传文等领导、嘉宾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1月15日,由中共临沂市委网信办、中共费县县委宣传部指导,大众网临沂站主办,临沂美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冠名支持,沂蒙山银座天蒙景区特别支持的“沂蒙山小调我来唱”活动正式启动后,得到广大网友的积极响应,经过前期征集,共收到短视频投稿300余条,经专业老师综合评定,最终有15名选手脱颖而出。

  中共临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朱泽民,中共费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段晓莉,山东远通汽车贸易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武强、山东天蒙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蒋永胜,临沂市体育摄影协会副会长陈宗权、大众网临沂站站长徐传文,分别为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获奖选手颁奖。

  随后,红旗杯“盛世由你闪现”大型采风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中共临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朱泽民在致辞中表示,为大力传承和弘扬沂蒙精神,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红旗作为国产品牌,联合大众网临沂站、摄影家协会摄影师、知名大V、网评员等组成采风团,涵盖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建等方面,以“互联网+活动”的方式深入各县区采风拍摄。开展主题摄影展,向祖国致敬献礼,可谓紧跟时代潮流,有利于更好地展现沂蒙精神以及“大美新”临沂的崭新风采。希望摄影采风团的各位成员,能够用敏锐的眼睛捕捉到触动人心的精彩画面,用妙笔生花的文笔展现沂蒙老区的崭新面貌和时代风采。

  本次公益活动得到了临沂美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山东远通汽车贸易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武强说,山东远通集团是国内大型汽车经销商和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企业。红旗品牌在打造优质产品、重塑品牌形象的同时,不忘追求企业和社会的和谐发展。本次活动,摄影采风团将深入临沂各县区采风拍摄,一张图片代表一个故事,代表红旗对祖国的情谊,希望以这样的方式向祖国献礼。

  据了解,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是山东省网络舆论宣传的主阵地和新闻资讯权威发布平台,如今已基本建成“报、网、端、微、视、屏”立体化传播体系。大众网临沂站将继续挥舞网媒集团大旗,向上生长向下扎根,充分发挥尖兵作用,用脚力丈量,用眼力辨析,用脑力思索,用笔力传递;充分发挥全媒体矩阵优势,以当下最时兴的传播路径和手段,线上+线下、互联网+活动,多维立体的呈现本次大型采风活动。

  活动现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红旗杯“盛世由你闪现”大型采风活动启动仪式举行,相关领导共同按下启动按钮。

  中共临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朱泽民为本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红旗杯“盛世由你闪现”大型采风活动授旗,临沂市体育摄影协会秘书长韩成接旗。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魏振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