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县应急局开展“送安全进社区”活动

2019-07-20 08:39: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梁勇超 王震坤 吴艳萍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7月20日讯(记者 梁勇超 王震坤 通讯员 吴艳萍)为广泛宣传夏季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知识,夯实安全生产群众基础,7月19日,莒南县应急局“长安”志愿服务队来到莒南县淮海东路社区,开展“送安全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走进淮海东路社区,通过发放宣传手册,与群众进行面对面交流,帮群众解疑答惑等形式,广泛宣传安全生产及应急管理知识,特别是针对如何应对夏季高温、暴雨、雷电天气,如何防范暑期学生防溺水等知识,引导群众从自身做起,全民参与,共筑安全环境。

活动中,志愿者积极向群众推广“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山东省应急管理”“安全临沂”“安全莒南”微信公众号,宣传“指尖阅读”的功能和优势,引导群众通过微信公众号获取安全知识。 

本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群众纷纷表示,面对面的互动交流让本次宣传接地气、近民情,丰富了社区群众的生活,帮助社区居民提高了安全意识及应急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勇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