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县体育中心开展“进基地、寻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30 08: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国柱
play
" />
  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沂蒙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在“七一”建党节前夕,莒南县体育中心组织全体党员赴“中华抗日第一村”——板泉镇渊子崖村开展“进基地、寻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体育中心为渊子崖村赠送了乒乓球台、乒乓球拍等体育器材,并由乒乓球教练手把手教授群众乒乓球技能。

  在渊子崖保卫战战役遗址,全体党员参观了渊子崖烈士纪念塔,通过一个个故事,重温了那段激烈悲壮的浴血保卫战,深刻了解了那场在共产党领导下农民奋起抵抗的渊子崖保卫战不仅是爱国主义民族精神的集中体现,也是沂蒙精神的真实写照和重要组成部分。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时刻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努力为莒南体育事业做出积极的贡献。 

   通讯员 陈国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