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县相沟镇、板泉镇、洙边镇、坊前镇土地整治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2019-11-26 09:5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11月25日上午,山东鲁坤滨海土地发展有限公司莒南县相沟镇、板泉镇、洙边镇、坊前镇土地整治项目开工仪式在莒南县相沟镇隆重举行。

  莒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贾连璋,莒南县人大副主任王悦振,莒南县政协副主席张洪兵,山东省土地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临沂分公司总经理、山东鲁坤沂蒙土地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冯连伟等领导出席仪式。

  贾连璋代表莒南县委县政府向莒南县四镇土地整治项目表示热烈欢迎,他要求莒南县财金投资有限公司、山东鲁坤滨海土地发展有限公司和各县直部门、各镇街要把该项目做成“头等大事”“精品工程”全力推进,确保指标入库,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速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土地保障。

  据悉,该项目共涉及4镇61个行政村,建设规模4万余亩,可新增占补平衡指标2123亩,实施后不但能够破解莒南县指标瓶颈制约,保障重点项目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用地需求,对构建空间形态高效节约的土地利用新格局、带动乡镇协同发展、助力美丽乡村建设,也具有良好的推动作用。

  莒南县财金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宁表示,这次相沟镇、板泉镇、洙边镇、坊前镇土地整治项目,投资金额近亿元,既是一项重大的“民心工程“,更是一项“德政工程”。下一步,莒南县财金投资有限公司将和山东鲁坤滨海土地发展有限公司一起,围绕项目建设,拿出专人、排出节点,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

  莒南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杨佃余在致辞中介绍,作为业务主管部门,莒南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积极履行监管和服务职能,成立项目施工协调小组,安排专人靠上。同时,做好土地整治政策宣传,为项目施工提供良好的外部环境。此外,将严把项目检查验收关,项目完工后严格按照相关标准、规程实施验收,对新增耕地及时上报市局、省厅备案入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