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洁到涝坡镇走访联系困难群众

2018-09-17 14: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9月12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洁带领县委宣传部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到涝坡镇下白杨沟村走访联系困难群众,涝坡镇党政负责同志陪同。

  赵洁一行实地走访入户,与困难群众零距离交流,仔细询问家庭收支、身体健康、子女赡养、低保办理、医疗报销等情况,着重了解困难群众对扶贫政策的知晓率以及政策红利的享受情况,鼓励困难群众要保持积极乐观的良好心态,坚定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鼓足战胜困难的勇气,下定脱贫致富的决心,通过各种政策支持和集体带动,通过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自身努力,在小康道路上踏实前行。

  赵洁指出,困难群众是当下的弱势群体,需要社会和各级政府给予更多的关怀和帮助,尤其是在脱贫攻坚的紧要关头、冲刺阶段,要深刻剖析致难、致贫的具体原因,通过提供就业岗位、落实帮扶政策等措施进行因地制宜帮扶,综合运用选派第一书记、扶贫项目等手段,振兴集体经济,做强特色产业,打响地域招牌,推进村增收、户脱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