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全县考核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2019-08-13 09:24: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8月8日, 2019年度全县考核工作部署会议召开。会议就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和改革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目标、强化措施、凝心聚力,确保莒南在全市考核中取得好成绩。县委副书记张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贾连璋、赵洁、张军、武玉生、王宏霞、张雷、赵树敏、徐淑波等参加。

  

  会议指出,市对县区的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是全县加快发展的指挥棒,是检验工作成效的重要手段,也是展示全县发展成果的重要平台。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研究好市里的考核办法,做到有的放矢。要高度重视,认真分析,吃透精神,明确各项考核指标,特别是新增指标、变化比较大的指标,理清优势弱项,明确下一步主攻方向,集中力量攻坚,全面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