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家车翻入深沟三人被困 莒南公安联合多部门紧急救助

2020-10-26 15: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徐向田 刘化春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徐向田 刘化春 临沂报道

  日前在莒南一国道与乡村道路交叉路口,行驶中的一辆私家车在躲避情况中不慎翻下了路基,坠入路边数米深的沟内,驾驶员连同两名乘人被困。

  10月23日清晨8时许,莒南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在县城新南外环一辆汽车坠入路边深沟,有人受伤且被困车内。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带队赶赴现场,发现车祸地点位于莒南县城新南外环518国道与013县道交会处西侧,系一辆轿车在躲避三轮车时坠入路南侧深沟内,车内有三人受伤且车门打不开,安全气囊打开后将其中一名受伤者紧紧卡住。

  民警立即展开救助,同时积极联系交警大队、消防大队及120急救中心。之后,闻讯赶来施救的消防车辆因乡道狭窄车辆无法靠近,民警又驾驶警车将人员及施救工具接应到位。之后经多方人员共同努力,终将卡在车内的三名受伤人员一一救出并及时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当日从医院传来消息,被救三人皆无生命危险,受助者亲属对民警快速高效的救助表达感谢。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