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俊春到石莲子镇王家沟村走访贫困户

2018-09-26 17: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9月14日,县政协主席张俊春到石莲子镇王家沟村走访帮扶的贫困户,深入开展精准扶贫工作调研。县政协秘书长莫元宗、镇党委书记惠汝飞及相关镇村干部陪同走访。

  在王家沟村委办公室,张俊春向王家沟村支部书记详细询问了村集体经济来源、各贫困户家庭情况、致贫原因等。随后,张俊春一行来到帮扶的贫困户家中,与贫困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帮扶对象近日的身体状况及“一达标两不愁四保障”情况等,询问生产生活方面存在的困难。

  走访中,张俊春对随行的镇村干部强调,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多沟通、多帮助,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使他们感受到温暖;要因户施策、分类指导,做到对症下药、精准发力,拓宽增收致富路子。要进一步压实压紧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为今年基本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打好收官战,切实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获得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