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

2018-09-29 15: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9月28日,莒南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聂相仕,副主任郭秀章、王悦振、李洪谦、姚少国、程守清,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了本次常委会会议议程。先后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全县教育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县新型工业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防范金融风险工作情况的报告》,人事任免等事项。

  会议在充分讨论审议以上报告后,表决通过了《莒南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县政府关于全县教育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草案)》、《莒南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县政府关于全县新型工业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草案)》、《莒南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县政府关于防范金融风险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草案)》。

  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贾连璋、张振群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任命化黎旭为县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聂相仕向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新任职人员面向宪法进行庄严宣誓。

  县政府副县长徐淑波,县政协副主席李贵续,县监察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政府办公室、县人大机关委室、教体局、经信局、金融办的负责同志及坊前镇、洙边镇人大主席和部分县人大代表列席了本次会议。(县人大办公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