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青云镇:违建治理还绿于民 打造宜居新环境

2018-09-23 09: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伴随着“两区同建”的步伐,临沭县青云镇违建治理工作亦步亦趋,一年半左右的时间完成违建拆除工作448起,面积达193188平方米,为青云“治”出了一片宜居新环境。

  还绿于民。违建治理不仅仅是拆,更重要的是用。青云镇毗邻国道,从违建治理至今,青云镇政府执法中队联合镇建办清除道路乱搭乱建,修复道路,种植绿树绿草,使道路环境得到大大改善。

  还净于民。干净、整洁是现在青云村居生活的代名词,这得归功于违建治理。赶集是村民生活的一大乐趣,但伴随着的也是“脏、乱、差”,为改善这一现状,青云镇联合环境、卫生、宣传等部门联合执法,划定集市区域范围,安置生活垃圾桶,宣传违建危害,还居民一片干净有序的集市。

  还地于民。治违有利于土地资源的供给保障,在全市新旧能转换这个大环境下,产业“腾笼换鸟”需要用地,基础设施建设需要用地,改善投资环境也要用地。青云镇把好土地关,为全镇腾出193188平方米的规划用地,让违建止步,让土地归位,为全镇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 赵琛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