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交警大队与环保、交通部门联合开展机动车尾气排放检查行动

2019-05-22 15:28: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高牧青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5月22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高牧青)为加大对机动车尾气排放超标车辆治理力度,推进机动车排气污染防治工作,进一步改善辖区空气质量,5月20日,临沭交警大队与环保局、交通局、城管局联合开展机动车尾气排放检查行动。

  此次行动采取环保部门检测取证,交通部门督促整改,交通管理部门依法处罚的联合监管执法模式。在辖区327国道全面开展排查清理及综合执法检查、抽测工作,严厉打击重型柴油货车超标排放、闯禁区等违法行为。对检测超标车辆,由交警和环保、交通、城管部门依据各自职责分别进行教育处罚。同时加大对违法重型柴油货车驾驶员的教育力度,使其充分认识到自身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自觉抵制驾驶超标排放重型柴油货车上路行驶。

  下一步,临沭交警、环保等部门将联合执法常态化,根据不同路段、不同时间的机动车出行规律,在重点路段开展机动车尾气排放专项整治,最大限度为我县大气污染防治贡献力量,全面打响“蓝天保卫战”,为人民群众的出行创造一个良好的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