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山街道开展春季计划生育宣传服务活动

2019-03-11 14: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红茹
play
" />

  为提高广大群众对计划生育政策和健康知识的知晓率。近日,临沭县郑山街道计生协组织协会开展了春季计划生育宣传服务活动,通过悬挂条幅标语、发放计划生育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宣传计划生育政策和健康知识,受到了辖区群众的热烈欢迎。

   一是通过发放计划生育宣传资料,向广大群众积极宣传国家计生法规政策、全面两孩政策、免费孕前优生检查、奖励扶助等计划生育政策和慢性病防治知识、儿童伤害预防、家庭保健、科学育儿等健康知识。二是通过在郑山居集市场、金都小区悬挂全面两孩、留守家庭等方面的条幅,营造宣传氛围,使计划生育政策和服务家喻户晓。三是开展春季“B超三查”工作,为广大育龄妇女查环、查孕、查病,令广大育龄妇女都受益,做到妇科疾病早发现、早治疗。

  据悉,此次宣传服务活动共发放计生宣传资料600余份,壬苯醇醚栓22盒,“B超三查”130余人,受益群众达到1000余人,收到良好的宣传服务效果。(通讯员  陈红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