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中小企业服务平台启动仪式暨“新旧动能转换形势下中小企业发展之道”培训班举行

2018-07-19 10: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6月20日,县中小企业服务平台启动仪式暨“新旧动能转换形势下中小企业发展之道”培训班举行。

  市中小企业局局长叶因同,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雷,临沂大学社会服务处处长赵勇,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宋玉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彦华,县政协副主席朱孔科出席会议,并为中小企业服务平台启动。

  会前,与会人员首先实地参观了我县政务服务中心中小企业服务平台,详细了解我县平台建设情况。

   

  会上,县金融办、山东政和科技有限公司、福瑞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了表态发言。临沂大学社会服务处处长赵勇,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宋玉波,为临沂大学临沭产业发展服务站揭牌。

  市中小企业局局长叶因同在讲话中指出,临沭中小企业服务平台,借助了县政务服务中心的优质行政资源,将涉及中小企业有关的行政审批服务进行了延伸,极大方便企业手续办理,这是服务中小企业的一大创新。同时,临沭县中小企业务服务平台与临沂大学合作,成立临沭产业发展服务部,畅通了中小企业与高校产学研合作渠道,提升了企业技术创新水平,是临沭服务平台的另一创新举措。临沭县中小企业局要继续发扬敢闯敢干的精神,以中小企业服务平台为依托,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加强与中小企业的沟通联系,最大限度的发挥出服务的潜能和活力,为企业提供更多更优质的精准服务。

  张雷在讲话中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措施,密切配合,努力推动平台健康有序运营。县中小企业局要加强业务指导,管好用好入驻的服务机构,强化考核监管、量化积分,切实发挥服务资源的最大优势;县政务服务中心要把行政审批服务与平台服务相融合,努力让企业和群众“零跑腿”“最多跑一次”。各镇街要加大对中小企业服务平台的宣传力度,让广大中小企业更多的了解平台、入驻平台,遇到困难想到平台、利用平台,努力为中小企业与服务机构在平台上对接合作、共赢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于清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