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校区经管系2019届毕业生专升本录取率再创佳绩

2019-05-26 16:04:00 来源: 新闻中心 作者: 尹瑜
play
" />

  近日,2019年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统一考试录取工作落下帷幕。我校沂水校区经管系2019届毕业生专升本录取率再创佳绩。今年沂水校区经管系专科毕业生注册在籍共541人,其中有242人通过专升本统一考试并被录取,考取率达45%,同比增长2个百分点。2016级会计三班成绩喜人,该班有34人报考专升本统一考试,其中28人被录取,录取率高达82%,高出该专业大类全省平均录取率24个百分点。

  沂水校区经管系专升本录取率再创佳绩,得益于学校、校区等多方面的共同努力。近年来沂水校区高度重视专升本工作,秉持全员育人理念,遵循“一个贯彻,三个坚持”的发展思路,积极探索具有沂蒙精神特质的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强化校风、班风建设,拓展优化办学资源,深化专业课程改革,助力学生全面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黄孟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