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同食品组织员工年度体检 持续推进企业文化建设

2020-04-23 14:4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4月23日讯(记者 刘元迪)“以人为本,真心关爱员工”不应该是一句简单的话,而应该是实实在在的举措。在天同食品看来,企业的长足发展,承载着员工们的辛勤劳作与付出。为保障职工身体健康,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完善员工福利保障,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420-23日分批次,到临沂市河东区九曲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公司全体员工进行了全面的健康体检。

   

   

  据悉,自天同食品成立以来,始终将以人为本的理念融入到日常管理中,坚持员工体检制度化,持续推进企业文化建设。本次体检的检查项目包括血检、胸透等项目。医院体检中心对所有职工均建立体检档案,并及时将体检信息反馈给个人,督促健康状况有异常的员工尽快进行复查治疗,确保员工以良好的身体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通过体检,让广大员工能够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以便有针对性的进行预防,加强身体锻炼,更好的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之中。同时,体检工作让广大员工切实感受到了公司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向心力和归属感,为企业的持续稳定发展注入了后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