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县大田庄乡举办樱桃采摘节 以果为媒助力特色乡村游

2018-05-18 18: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申宁
play
" />

   

  开幕式现场

  大众网临沂5月18日讯见习记者 申宁)18日,费县大田庄乡第八届大樱桃采摘节暨美食文化节在黄土庄村举行。活动现场,57名樱桃种植户带着自己种植的樱桃参加擂台赛,琳琅满目的大樱桃令前来观光采摘的游客赞不绝口,众多游客聚集于此,欣赏精彩节目,品尝美味樱桃。

  

  参赛的樱桃

  

  观赏樱桃的游客

  18日一大早,57名樱桃种植户带着自己种植的樱桃,早早来到了擂台赛现场,主要以红灯品种为主的樱桃,色泽红润,果形均匀,大众网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参加评选的樱桃最大单果重量达到16.45克。

  “我们家樱桃用的是有机肥,山泉水浇灌,种出的樱桃又大又甜。”果农周宝英自豪地告诉大众网记者,已经获得过六次一等奖,今年又得了一等奖,来年还会继续参加,争取年年得奖。

  

  现场评比检测

   

  活动现场的樱桃

  据了解,费县大田庄乡位于蒙山腹地,生态公益林7万亩,果园面积6.5万亩,森林覆盖率高达80%。大田庄乡发挥果品资源丰富的优势,积极建设大樱桃、苹果、板栗、奶油桃等优质农产品生产基地。

  本次活动旨在以采摘节和美食文化节为契机,以果为媒,以食为介,以促进大田庄乡乡村旅游发展为目的,聚四方商机,引八方宾朋,做大做强乡村旅游,推动特色发展之路。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