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临港无极鬼谷旅游区五一假期突破10万人 名人名家纷沓而来

2019-05-05 15:27: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滕立军 罗德明
play
" />
   

  游人如织,井然有序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5月5日讯 (记者 滕立军 通讯员 罗德明)临沂临港经济开发区鬼谷无极旅游区紧紧围绕原始生态和人文特点打造旅游文化,五一假期期间,吸引了北京、上海浙江等20多个地市的游人纷沓而来,感受鬼谷文化,享受原始生态的自然风光。

   

  中国著名书画家卢景春携全家到此采风,右一为影视明星卢卓婕

  同时也吸引了全国各地的书画名家来写生创作,还有多位影视明星慕名到这里体验惬意生活,据不完全统计,仅五一法定假期期间游人已达10万 人。

   

  停车场爆棚

       据旅游区吴伟经理介绍,保持原生态,挖掘鬼谷子文化,开展惠民活动是公司今后努力的发展方向。

                     无极鬼谷旅游区相关链接

   

  无极谷旅游区天道之极, 地道至限,是鬼谷子传道授道的地方,国内唯一全方位展示和体验鬼谷文化特色的旅游景区,无极鬼谷旅游区其生态环境优美,峡谷幽深,树影斑驳,曲径通幽处风光秀丽,随处可见流水潺潺的溪流,清澈见底的湖水,如水晶般靓丽;飞珠溅玉的大小瀑布,像一颗颗珍珠散落;水中鱼、虾、蟹相伴相随,往来翕忽,追逐嬉戏,群山偎依,错落有致,山内植被茂盛,沟壑纵横,山石嶙峋,悬崖峭壁,山涧飞鹰盘旋,禽兽嘶鸣。这里的自然峡谷风光已为您封存千年,也是鬼谷子传道授道的地方,全方位展示和体验鬼谷文化特色的旅游区。

   

  无极水运八卦体验区

   

  树梢玻璃滑道漂流体验

   

  影视明星卢卓婕(右二)在战国水战体验区

   

  峡谷风光

   

  捭阖幽谷自然风光

  无极鬼谷旅游区以峡谷自然生态环境为背景,以鬼谷子为其弟子传道、授道为文化题材,集中体验展示鬼谷子人生之道、修道文化,结合游客的参与体验集中建设100余个项目及景点,具有自己独特的项目特色和文化。以鬼谷先生的人生传道思想,集文化人生、参与体验、生态观光、生态游乐、休闲健身、旅游度假、游客服务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