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足协:萨拉赫肩部受伤 仍将出战世界杯

2018-05-28 07:54: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郑思远
play
" />

  新华社开罗5月27日电(记者郑思远)埃及足协27日表示,在欧冠决赛中受伤离场的埃及球星萨拉赫于赛后接受检查,显示其肩部韧带扭伤,但出征世界杯的前景还是比较乐观。

  埃及官方《金字塔报》27日报道,埃及足协赛后与萨拉赫效力的利物浦俱乐部医疗团队取得联系,了解萨拉赫受伤的最新情况。

  埃及足协在其推特官方账号上说,利物浦官员表示,扫描显示(萨拉赫的)伤势是肩关节韧带扭伤。埃及国家队队医穆罕默德·埃拉对萨拉赫的伤情表示乐观,根据这一诊断,认为他能够及时康复并参加世界杯。

  欧冠决赛26日晚在乌克兰基辅举行,由英超利物浦队对阵西甲皇家马德里队。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时,利物浦队核心球员萨拉赫在与皇家马德里队后卫拉莫斯的拼抢中倒地。随后萨拉赫表示无法继续比赛,伤心离场。利物浦队终以1:3不敌皇家马德里队。

  2018年世界杯将于6月在俄罗斯开赛,埃及国家队小组赛第一场比赛定于6月15日对阵乌拉圭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