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迪曼杯 中国战胜丹麦晋级半决赛

2019-05-24 11:48:00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play
" />

  5月23日晚,中国队选手谌龙在男子单打比赛中,以0比2不敌丹麦名将安赛龙。当日,在广西南宁举行的2019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队以3比1战胜丹麦队,晋级半决赛。

  中国队选手谌龙在男子单打比赛中,以0比2不敌丹麦名将安赛龙。

  丹麦名将安赛龙庆祝获胜。在男子单打比赛中。他以2比0战胜谌龙。

  中国队组合黄雅琼/郑思维在混合双打比赛中。他们以2比1战胜丹麦队组合克里斯蒂安森/蒂格森。

  中国队选手陈雨菲在女子单打比赛中,以2比0战胜丹麦队选手米娅。当日,在广西南宁举行的2019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队以3比1战胜丹麦队,晋级半决赛。图为陈雨菲(右)等庆祝获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