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升降级附加赛:斯图加特战平柏林联合

2019-05-24 17:11: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play
" />

(体育)(5)足球——德甲升降级附加赛:斯图加特战平柏林联合

  5月23日,斯图加特队球员根特纳在比赛中庆祝进球。 当日,在2018-2019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升降级附加赛首回合比赛中,德甲第16名斯图加特队主场与德乙第3名柏林联合队战成2比2平。 新华社发(菲利普·鲁伊兹摄)

(体育)(6)足球——德甲升降级附加赛:斯图加特战平柏林联合

  5月23日,斯图加特队球员戈麦斯在比赛中。 当日,在2018-2019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升降级附加赛首回合比赛中,德甲第16名斯图加特队主场与德乙第3名柏林联合队战成2比2平。 新华社发(菲利普·鲁伊兹摄)

(体育)(3)足球——德甲升降级附加赛:斯图加特战平柏林联合

  5月23日,斯图加特队球员戈麦斯(左)在比赛中射门得分。 当日,在2018-2019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升降级附加赛首回合比赛中,德甲第16名斯图加特队主场与德乙第3名柏林联合队战成2比2平。 新华社发(菲利普·鲁伊兹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